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口水擦一下啦!2016新一代鮮肉大軍來襲

口水擦一下啦!2016新一代鮮肉大軍來襲

Text / Ren Photo / Instagram

 
這是很殘酷的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小鮮肉竄起,或許是臉蛋又更精緻、身材又更雄壯,然後年紀always這麼幼齒,宛如鮮肉界淘汰賽般,不過這當然都不需要我們操心,畢竟眼睛能吃冰誰不要呢?
 
來到2016,肯定是要端上新鮮菜色給各位,不吵大家,請細細品味一番(擦口水)。
 
1. 克里斯多夫曼森Christopher Mason
 
 
就是他!會讓小賈斯汀氣到不行的就是他!因為能夠大方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耳鬢廝磨,在《Hands To Myself》MV中上演激情床戲,這在前男友眼中相信肯定不是滋味,而雖然賽琳娜特別轉大人賣性感,焦點卻被男模克里斯多夫曼森給搶光。
 
 
留著一頭金色中長髮以及壯碩身材,克里斯多夫曼森來自LA,是WILHELMINA MODELS的男模,粗曠模樣還有點神似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,因為演出賽琳娜MV後人氣暴漲。不過要告訴大家一個殘酷的事實,就是人家已經當爸啦!還常常在IG曬女兒萌照,可說是新一代帥奶爸候選人。
 
 
 
2. John Economou
 
 
有時候遇到貴人,真的會讓人生起了360度轉變,而這也應證在John Economou的身上。才20歲的他離開老家密爾沃基,自己來到LA闖蕩,每天都睡在加州威尼斯海灘,沒想到某天碰到了超模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在拍攝,在因緣際會之下他們聊了起來一拍即合,John告訴她們自己的故事,希望有天能夠在LA成為模特兒,結果Kendall立馬幫他牽線,果真讓他順利的跟Two Management 公司簽約,這也讓John瞬間成名,從流浪小子晉升成男模。
 
 
有著190公分高的他笑起來超甜,電力可是百分百,據說他現在即使成了男模,也依然睡在海邊,過著相當嬉皮的生活方式,超級有個性,我們也期待有朝一日,他能夠往超模之路邁進。
 
 
3. 奥斯汀Austin Swift
 
 
光看名字你肯定知道他和誰有關係,沒錯,他就是小天后泰勒絲的親弟弟,常常陪泰勒絲出席各大典禮,私底下也像個小保鑣一般跟隨在姊姊身邊。比泰勒絲小兩歲,奥斯汀Austin Swift一雙深邃藍眼睛和姊姊根本一模一樣,DNA實在超強,而他先前也偶爾會客串泰勒絲的MV。
 
 
奥斯汀Austin Swift目前也正積極往演藝圈發展ing,早先還進軍影壇拍電影,讓泰勒絲深感驕傲,相信未來他肯定也會步上姊姊步伐,找出自己發光發熱的位置。
 
 
奥斯汀參演最新懸疑電影《I.T》預告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