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跨年夜鎖定!孫燕姿、莫文蔚、吳建豪帶來的2016新年願景

迎接2016,孫燕姿、莫文蔚和吳建豪要陪大家一起過跨年夜啦!自2005年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後,10年來不曾接兩岸三地跨年的孫燕姿,今年將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,將帶來《綠光》、《遇見》、《我懷念的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燕姿希望自己在2016年裡,可以一切順心、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。也祝大家新年新希望,願2016又是海闊天空的一年!
跨年夜鎖定!孫燕姿、莫文蔚、吳建豪帶來的2016新年願景

Edit / Ren Photo / 環球國際

迎接2016,孫燕姿、莫文蔚和吳建豪要陪大家一起過跨年夜啦!
 
自2005年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後,10年來不曾接兩岸三地跨年的孫燕姿,今年將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,將帶來《綠光》、《遇見》、《我懷念的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燕姿希望自己在2016年裡,可以一切順心、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。也祝大家新年新希望,願2016又是海闊天空的一年!
 
 
莫文蔚今年則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和歌迷共度,與張杰合唱「道士下山」的主題曲《一念之間》以及20周年巡迴演唱會版本的《愛我的請舉手》,一向喜歡創新標杆行動的她,正在籌畫大型的活動,會以不一樣的方式繼續帶大家去“看看世界”,大家翹首以待莫文蔚的新作品。
 
 
在浙江衛視跨年演出的「時尚舞王」Van Ness吳建豪,將以勁歌熱舞的《Different Man》開場,除了歌曲表演,Van Ness現場還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的陣容,和其他跑男們背著女生玩節目裡最著名的「撕名牌」遊戲,Van Ness表示,「我非常期待2016年的到來,明年我會有很多作品呈現給大家,都是我非常用心且滿意的作品,請大家期待!也祝大家猴年行大運,心想事成!」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