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克莉絲汀・史都華:我只需要愛

克莉絲汀・史都華因主演《暮光之城》系列電影聲名大噪。個性鮮明的她,近年更受到卡爾大帝欽點,成為香奈兒品牌代言人。在法國《美麗佳人》專訪中,她不改一貫叛逆獨立作風,甘冒惹惱眾人的風險,與我們分享她的獨到見解。

Edit/ Pat Ku 翻譯/郭亞平 Text&Photo/ Marie Claire France

克莉絲汀・史都華:我只需要愛

轟轟烈烈的愛情與不倫戀情,加上懷孕生子到最新發展的女女戀,總是引發全球媒體熱議。克莉絲汀多年來在電影表現獲得褒貶不一的評價,近來努力打破形象,終於在與法國影后茱麗葉・畢諾許合作電影《星光雲寂》中大放異彩,也為自己贏得2015年法國凱撒影展最佳女配角的殊榮。接下來又受到大導演伍迪艾倫與李安的青睞,將在金獎導演新片中亮相。

找到懂我、支持我的人

對於老佛爺為何欽點她成為香奈兒靈感繆思,「說實話,我真的不知道。我和卡爾非常喜歡彼此,很自然地發展成合作關係。」她也與我們分享和搖滾教母佩蒂・史密斯奇妙的相遇過程:「她是我從小崇拜的偶像,第一次見到她時,她對我說,妳知道有一群人是妳的部落,妳會找到懂妳支持妳的人。一開始我不懂,但立刻我就明白了。找到我的部落,能讓我誠實地做自己」。

好萊塢,在她的眼中顯得既噁心又性別歧視,對於記者的問題,她的答案經常是「我才不在乎」,叛逆的標籤如影隨形。現在的她選擇擁抱愛,因為「我只需要愛」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