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變得更情緒化、容易哭!威廉王子為人父心情:擔心看不到孩子長大

時間真的好快,2016年對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來說肯定是個新鮮的挑戰,沒錯,因為小王子要上幼稚園啦!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影像、Kensington Palace

變得更情緒化、容易哭!威廉王子為人父心情:擔心看不到孩子長大
去年剛滿2歲的他將到家裡附近的西畝蒙特梭利幼稚園就讀,據說收費每天約英鎊33元(約新台幣1650元) ,相對於其他的倫敦肯辛頓宮附近的幼兒園平價許多。而日前威廉王子受訪時更聊到了當爸的心情,表示自己變得更多愁善感了!(據傳明年將轉學,前往魏瑟比(Wetherby)學齡前學校就讀)
 
 
他說:「比起從前,我變得更情緒化了,這真的蠻奇妙的。我以前從來不會對事情感到這麼緊張和擔心,但是現在,儘管只是小小的事情,你就會被影響,甚至泛淚,我想這是因為自己成了父親的關係。」
 
 
或許是因為15歲時母親戴安娜王妃因車禍去世,威廉王子更加領會到生命的可貴,甚至會擔心看不到自己的小孩成長,言談之中流露滿滿為人父之情,相當感性。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