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連蔡依林、昆凌都瘋的美人魚裝!你也想來一條嗎?

萌妹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將成真人版愛麗兒,你也想要來一條美人魚尾巴嗎?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,先前美國有位超迷戀人魚的帥男Eric Ducharme,除了穿上自製的人魚尾巴化身美男魚悠游水中,還拓展事業架設「人魚服裝店」網站,掀起了一股人魚風潮。而小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先前也曾曬出美人魚照,大秀小蠻腰和孩子們戲水,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愛妻和女兒,愛到在家中也捨不得脫下來,就連俏媽咪昆凌也都難以抵擋這股魚尾魅力,也套上桃紅色的人魚尾巴享受樂趣。

Text / Ren Photo / Facebook、Instagram

連蔡依林、昆凌都瘋的美人魚裝!你也想來一條嗎?
Eric Ducharme
 
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,先前美國有位超迷戀人魚的帥男Eric Ducharme,除了穿上自製的人魚尾巴化身美男魚悠游水中,還拓展事業架設「人魚服裝店」網站,掀起了一股人魚風潮。而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也曾曬出美人魚照,大秀小蠻腰和孩子們戲水,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愛妻和女兒,愛到在家中也捨不得脫下來,就連俏媽咪昆凌也都難以抵擋這股魚尾魅力,也套上桃紅色的人魚尾巴享受樂趣。
 
 
 
除了人魚裝,人魚毛毯也超夯,「國際蔡」Jolin蔡依林果然是購入了一條,更興奮的在家中的沙發上美美上岸,當然,愛犬屋虎也難逃被主人惡搞的命運,硬是給牠蓋上人魚毛毯,實在萌到翻。
 
 
各位,準備好滿足你的美人魚夢想了嗎?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