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呈現最真實的日常!李敏鎬將推出《HERE》個人寫真集

好奇歐巴的日常生活點滴嗎?出道9年的李敏鎬,這次為了作紀念,即將推出名為《HERE - I was here, I AM HERE》個人寫真集啦!這次他還特別遠赴法國拍攝,要將自己最自然、最生活的一面呈現給大家,所以拍攝的風格會有許多從未見過的李敏鎬,在巴黎這樣充滿浪漫情調的背景取景,光看到這張熱騰騰曝光的照片,穿上高領、大衣,側面示人的歐巴,是不是散發迷人的男人味?

Text / Ren Photo / 微博、Instagram

呈現最真實的日常!李敏鎬將推出《HERE》個人寫真集
這次他還特別遠赴法國拍攝,要將自己最自然、最生活的一面呈現給大家,所以拍攝的風格會有許多從未見過的李敏鎬,在巴黎這樣充滿浪漫情調的背景取景,光看到這張熱騰騰曝光的照片,穿上高領、大衣,側面示人的歐巴,是不是散發迷人的男人味?
 
 
此外,寫真集當中還會收錄他平常紀錄下來的隨筆字句,以及拍攝花絮DVD等,將於1月15日正式發行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