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鍾情名模?Joe Jonas搭上《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》14季Jessica Serfaty

前超模女友Gigi Hadid正和前「1世代」團員贊恩Zayn Malik打得火熱,26歲的搖滾歌手Joe Jonas可沒閒著,貌似也速速找到新歡了,而對象就是曾參加泰媽《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》14季的參賽者潔西卡Jessica Serfaty。

Text / Ren Photo / eonline、ANTM

鍾情名模?Joe Jonas搭上《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》14季Jessica Serfaty
兩人日前到Mammoth Lakes滑雪,除了一起吃飯外,還住在同一個小木屋,不時的會牽手抱抱,Jessica甚至還主動將Joe的滑雪面罩拿起來,並給他深深的一吻,看起來相當浪漫。
 
 
不過也有消息指出Joe其實對Gigi還有感覺,目前很專心在音樂和工作上,而且身旁也有許多朋友和家人陪伴,如果要忘記Gigi還需要時間。無論如何,只能說Joe的口味相當一致,對於模特兒們似乎都難以抗拒啊!
 


給大家回味一下她當時的參賽照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