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23季再續抓馬賽事!Rita Ora接下主持棒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即將再度回歸讓人滿心期待,現在主持人也終於塵埃落定,將由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拿主持棒,希望為節目注入更多新元素,而泰媽則是退居幕後,究竟讓音樂人擔任超模選秀主持會有什麼火花?各位敬請期待。

Text / Ren Photo / ANTM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23季再續抓馬賽事!Rita Ora接下主持棒

2016/11/15更新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23季選手出爐  12月12日開播

 

2016/10/23更新

2016/ 8/ 31 更新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23季預告


 

2016/2/24

確定了!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將會復活續賽啦!就如先前傳言,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新的一季將由VH1電視台接手,不過主持人和評審將會另尋他人,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則會繼續擔任監製,她表示:「我很興奮節目要回來了,我也迫不及待的想找到新的主持人,Top Model的粉絲們,你們一直很期待節目回來,而VH1聽到你們的聲音,準備好再度迎接激烈的賽事吧!」

去年最令人震撼的消息,除了《康熙來了》畫下句點外,另一個就是「泰媽」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宣布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在經過12個年頭,熬出22位超模冠軍之後,也將和大家說再見!
 
不過在我們這些忠實粉絲的哀號之下,貌似現在有了轉機?
 
 
沒錯,在CW電視台決定砍掉《超級名模生死鬥(ANTM)》後,有消息傳出被VH1電視台買下,而從第一季就擔任監製的Ken Mok,目前正和VH1協商當中,因此要看到第23季、或是全新的ANTM重回賽場上機率可是相當高。
 
 
據說當時不續約的原因是泰拉班克斯的價碼太高,而她也在去年9月時錄製了新的節目《The FAB Life》(但兩個月後又請辭),後又發展自己的化妝品牌。這回如果ANTM重返,泰拉班克斯、「Miss J」J. Alexander以及People's Revolution的首席執行官Kelly Cutrone是否會回歸主持,目前都還是未知數。
 
 
無論如何,這對大家來說都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,千萬不要耍我們啊!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