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維多利亞・貝克漢重返辣妹行列?20週年巡演真能實現?

據報導指出,今年41歲的時尚設計師—維多利亞・貝克漢很有可能已經點頭答應,在辣妹合唱團成軍邁入20週年之際,與昔日戰友一同巡迴演出!消息一出,讓所有歌迷無不歡欣鼓舞。不過,這消息到底可信度有多高?如果成真,貝嫂又會開出什麼條件?

Edit/ Pat Ku Photo&Text/ Mirror

維多利亞・貝克漢重返辣妹行列?20週年巡演真能實現?

有條件的回歸

外電報導,維多利亞・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已經點頭同意,在辣妹合唱團(Spice Girls)成軍二十週年的重要時刻,與昔日的辣妹戰友一同登台飆唱!不過,愛老公、愛兒子、愛女兒成痴的維多利亞就算同意回歸,也開出了一個令人難以Say No的條件—為了心愛的老公與孩子,她只能參與少許場次的演出。

由此推論,她可能只會加入辣妹合唱團在倫敦的夏季巡迴。有媒體指出「仍然有許多細節需要溝通與確認,但維多利亞已經承諾她會登台。」但她再三強調,經過2015年一整年的忙碌工作之後,今年想要更投入在家庭生活當中。

老公是幕後支持者

內幕消息指出,貝克漢是促成這次演出的幕後推手,他積極鼓勵妻子重返舞台;而另一方面,辣妹團員 Mel B 更挑明了說,如果沒有維多利亞,她也不會加入。雖然無法參與全程,但為了不要辜負其他辣妹與歌迷對她的支持與期待,維多利亞極有可能重返舞台。

不過,歌迷們請別高興得太早,維多利亞・貝克漢發言人目前依舊否認所有可能性,也說維多利亞不會參加任何辣妹成軍20年的慶祝活動。

請大家別太難過,就與小編一起聽聽辣妹的名曲,一邊默默祈禱能夠早日重見辣妹合體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