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復合進度超神速!麥莉希拉秀婚戒 傳與連恩漢斯沃再度訂婚

所謂舊愛還是最美,這句話貌似驗證在麥莉希拉Miley Cyrus和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身上,兩人曾在2013年訂婚後又閃電分手,現在則傳出舊情復燃,不只正打得火熱,甚至又爆出二度閃婚,進展相當神速。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、Instagram

復合進度超神速!麥莉希拉秀婚戒 傳與連恩漢斯沃再度訂婚
傳出復合的兩人近期常被拍到甜蜜約會,還在金球獎派對現場上牽手擁吻,日前麥莉希拉Miley Cyrus搭機時手上還戴有鑽戒,疑似連恩之前送給她的3.5克拉訂婚戒,她自己在個人Instagram上也大秀這枚婚戒,等於是承認復合之說。
 
 
其實在分手之後雙方都曾另結新歡,麥莉曾和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Patrick Schwarzenegger交往,連恩則是和一起拍片的演員麥卡夢露Maika Monroe傳出戀情,沒想到繞了一圈,最後仍重燃愛火。
 
 
據傳麥莉始終忘不了連恩,曾向友人表示永遠都會愛著他,而好消息是連恩也有同樣的感覺,認為沒有辦法再遇到像她這樣的女孩,在自己的心中,永遠留給她一個最特別的位置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