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真的不得不愛!弦子嫁了,老公甜蜜告白:「妳是我身體的一部分」

演藝圈喜事頻傳,這回輪到實力派歌姬弦子了!最新她在微博po出和男友李茂的婚紗照,穿上低胸婚紗,時而甜蜜牽手、時而俏皮熱舞,小倆口大方放閃羨煞所有人,弦子更霸氣向男友喊話求婚:「穿過那麼多次婚紗,這次終於是真的了,李先生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早先因與潘瑋柏對唱情歌《不得不愛》而瞬間爆紅,期間還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像是《沿海地帶》、《捨不得》等,29歲的她去年傳出和李茂熱戀,交往2年的他們這回率先用婚紗照預告婚禮,實在超甜蜜!

Text / Ren Photo / 弦子微博

真的不得不愛!弦子嫁了,老公甜蜜告白:「妳是我身體的一部分」

2016/01/21更新

恭喜弦子嫁了!她和男友李茂日前才剛釋出婚紗照,今晚則在北京舉行浪漫婚宴,圈內好友像是安以軒、戴佩妮等人都到場祝賀,李茂用1.422克拉鑽戒套牢弦子,背後竟然有甜蜜含意,他表示:「1月4日是我和弦子相識的日子,4月22日是弦子的生日,或許這顆鑽生來就為我和弦子準備的。」

李茂更深情對弦子告白:「我很容易成為你的合法丈夫,從今天開始你不但是我的太太,你更是我身體的一部分,我會對你一輩子不離不棄,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!」

哭到不行的弦子也說自己如果夢裡夢到的老公不是他,自己醒來都會哭,直呼:「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,現在我只想說我愛你。」

新婚快樂!你們一定要幸福唷~

演藝圈喜事頻傳,這回輪到實力派歌姬弦子了!最新她在微博po出和男友李茂的婚紗照,穿上低胸婚紗,時而甜蜜牽手、時而俏皮熱舞,小倆口大方放閃羨煞所有人,弦子更霸氣向男友喊話求婚:「穿過那麼多次婚紗,這次終於是真的了,李先生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 
 
早先因與潘瑋柏對唱情歌《不得不愛》而瞬間爆紅,期間還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像是《沿海地帶》、《捨不得》等,人氣相當高,29歲的她去年傳出和李茂熱戀,交往2年的他們這回率先用婚紗照預告婚禮,李茂也轉發婚紗美照,寫下:「女神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......I just want to say I do..」,互動實在超甜蜜!
 
 
祝福弦子和李茂,趕快辦婚禮才是呀!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