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自拍、簽名通通來!萊恩雷諾斯送飛吻,秀中文甜呼:我愛你們

最嘴砲、最惡搞的【惡棍英雄:死侍】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來台灣啦!不僅是他首次訪台,更將台灣挑選為此次亞洲宣傳的唯一地點,實在超甘心!今晚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行粉絲特映會紅毯活動,身材高挑的萊恩雷諾斯以一身帥氣造型現身,一登場就立刻引起粉絲瘋狂尖叫,魅力破表的他也展現十足的親和力,在紅毯上和影迷簽名拍照、來者不拒,初訪寶島心情High,萊恩雷諾斯興致一來還和現場粉絲拍照,讓在場的影迷們更加陷入瘋狂直呼賺到。

Edit / Ren Photo / 福斯

自拍、簽名通通來!萊恩雷諾斯送飛吻,秀中文甜呼:我愛你們
萊恩雷諾斯為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全球巡迴宣傳造訪台灣,是今年第一位抵台宣傳新片的好萊塢影星;雖然工作行程滿檔,無法在台灣多作停留,但萊恩雷諾斯不放過任何工作空檔,親自跑去台北101及故宮博物院朝聖,不但對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更大讚故宮是他去過最棒的博物館之一,粉絲們擋不住的熱情也讓他備感驚喜。
 
 
雖然抵達台灣才短短一天的時間,萊恩雷諾斯也入境隨俗學了簡單的中文,並在首映會現場用中文與粉絲互動,接連說出「你好」、「我愛台北」、「我愛你們」,還獻上飛吻感謝廣大影迷對他的支持,一舉一動都讓粉絲興奮地尖叫。
 
 
他在現場也分享拍攝心得,直說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的戲服把他包緊緊,連要上廁所都很難,需要六個人幫忙,平均每次要花20分鐘才能解決,直說服裝設計師簡直就是討厭他,讓他超羨慕金鋼狼可以穿牛仔褲上場!
 
 
在來台灣之前,萊恩雷諾斯就已經對台灣的食物躍躍欲試,他也趁著這次的宣傳行程,把握機會品嚐台灣的在地美食,今晚更要嘗試先前就已經宣布要挑戰的台灣特色小吃鴨血和臭豆腐,平時為了維持身材相當忌口的他,勢必將抵擋不住台灣美食的吸引。
 
 
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將於2月9日大年初二零點起,搶先全球在台上映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