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獨家訪談!《翻轉幸福》隱藏版幕後推手、王牌監製Ken Mok

由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,繼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、《瞞天大佈局》後,再度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合作,這回她挑戰飾演單親媽,用魔術拖把改變了自己的一生。在她成功的詮釋之下,演技再度備受肯定,除了奪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更有望在奧斯卡爭奪影后寶座。除了拜小珍妮佛演技所賜,由好萊塢大導演大衛歐羅素自編自導的《翻轉幸福》,其實還隱藏著一位強力的幕後推手,他就是Ken Mok,看到他的名字想必有點熟悉,沒錯,他就是將泰拉《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’s Next Top Model》推上收視顛峰的大功臣,有「美國超級知名實境秀之父」之稱。這回他擔任《翻轉幸福》的監製,究竟碰撞出什麼火花?來看看Ken Mok與Marie Claire的獨家訪談!

Text / Ren Photo / 福斯影片、翻轉幸福、達志

獨家訪談!《翻轉幸福》隱藏版幕後推手、王牌監製Ken Mok
你,《翻轉幸福》了嗎?
 
由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,繼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、《瞞天大佈局》後,再度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合作,這回她挑戰飾演單親媽,用魔術拖把改變了自己的一生。在她成功的詮釋之下,演技再度備受肯定,除了奪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更有望在奧斯卡爭奪影后寶座。
 
 
除了拜小珍妮佛演技所賜,由好萊塢大導演大衛歐羅素自編自導的《翻轉幸福》,其實背後還隱藏著一位強力的幕後推手,他就是Ken Mok,看到他的名字想必有點熟悉,沒錯,他就是將泰拉《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’s Next Top Model》推上收視顛峰的大功臣,更有「美國超級知名實境秀之父」之稱。這回他擔任《翻轉幸福》的監製,究竟碰撞出什麼火花?來看看Ken Mok與Marie Claire的獨家訪談!
 
 
Marie Claire:這次擔任《翻轉幸福》的監製,在製作這部片時有沒有遇到特別難忘或是特別困難的部分?或是哪一部分最讓您感到啟發?
 
Ken Mok:其實相對來說比較容易,因為它是改編自真實故事,所以所有的元素你都有了。我很欽佩大衛歐羅素的才華,他是美國最棒的導演之一,他有很多獨特的觀點,也是一位很有性格的導演,我認為他不只是讓電影充滿娛樂性,更同時充滿很深的涵義,《翻轉幸福》可以說是他至今最成熟的作品。
 
 
Marie Claire:許多實境節目都是由您擔任幕後推手,比起實境秀,這回久違再度參與電影監製,您覺得最大的不同在哪裡?
 
Ken Mok:製作電視節目行程相對來說比較緊湊,尤其要跟隨網路的步調。就像現在我得知有一個新的企劃要執行,而且他們要4月就上線!這真的很瘋狂,但是電影就不一樣了,在所有的事項完成之前,可以製作好幾年的時間。
 
不過很幸運的是有大衛歐羅素,有他製作起來就簡單多了!
 
 
Marie Claire:這次也是首度和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合作,能不能和我們談一下她的表現?
 
Ken Mok:珍妮佛的演出很生動而且真誠,這次她飾演的是一位真實故事的人,卻也能從頭到腳化身成她的樣子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