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解放性感也賣夢想!貝克漢:「愛你所做,一定會有奇蹟發生。」

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次再度解放性感了!推出全新男香「David Beckham Beyond」的他,大方秀出傲人健壯肌,而這不僅僅是賣香賣性感,貝帥想要傳達的,還有「夢想」這件事。

Text / Ren Photo / www.coty.com、Roger DO MINH

解放性感也賣夢想!貝克漢:「愛你所做,一定會有奇蹟發生。」
他說擁有夢想和每個人都息息相關:「無論年紀,我們都有夢想,就連我也不例外。對於我想做的事,我總是投入滿滿的熱情,但這意味著你也必須要付出努力,如果你對喜歡的事懷抱熱情並且去努力去實踐,總是會有奇蹟的事情發生。」
 
 
身為全球最性感男人,貝克漢很滿意對自己的事業和個人生活,他說:「擔任英格蘭隊隊長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棒的成就,家庭更是,我深深為維多利亞和孩子們感到驕傲。」
 
 
現在他更致力於和聯合國慈善組織UNICEF合作,更成立「7 Fund基金會」,期望幫助更多兒童,對他來說,想要達成夢想,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並且要愛你所做:「雖然會歷經很艱難的時刻,但是如果你有正確的態度,最後一定會有所獲得。」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