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歡迎超模寶寶!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泰拉班克斯宣布當媽

去年剛宣告《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》完結的超模教母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 (雖然貌似ANTM將會再續),這回可是帶來了好消息,她和攝影師男友Erik Asla迎來了第一個小孩,取名為 York Banks Asla,最新她在個人IG上po出一頂嬰兒毛帽宣布這個喜事!

Text / Ren Photo / Tyra Banks's Instagram、達志

歡迎超模寶寶!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泰拉班克斯宣布當媽
「終於,我們很努力也祈禱了很久,這是最棒的禮物了。」泰拉的留言中滿是喜悅之情,她說:「他遺傳到我的手指和大眼睛,有他爸爸Erik的嘴吧和下巴,我們感謝天使帶給我們這個寶貝男孩,我們也祈禱所有想要有小孩的人,最後也能如願以償,York Banks Asla,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。」
 
 
其實泰拉本身被診斷出有難以受孕的狀況,她也嘗試去做了試管嬰兒,這次終於藉由代理孕母喜獲一子,42歲的她日前受訪時曾說當自己40歲時,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沒有小孩,而且當年紀越大,這件事就越困難,因此York Banks Asla對她來說絕對是得來不易。在此我們也獻上最大的祝福,希望能夠快點看到寶寶的照片啊~
 
 
泰拉在情人節公開孩子的照片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