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慾望城市之後......莎拉潔西卡帕克新劇《Divorce》飾出軌人妻

感謝HBO,繼永遠看不膩的《慾望城市》之後,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回來啦!

Text / Ren Photo / Marie Claire UK

慾望城市之後......莎拉潔西卡帕克新劇《Divorce》飾出軌人妻
這回她將以新影集《Divorce》回歸,在劇中飾演一名出軌人妻Frances,被老公發現之後決定離婚,並開始重新檢視自己的婚姻和人生。湯瑪斯海登喬治Thomas Haden Church將飾演她的丈夫,莫莉香侬Molly Shannon則是她的BFF。
 
 
《慾望城市》在2004年劇終,之後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除了曾拍電影,以及經營自創鞋子品牌「SJP」外,大多時間都把心思放在家庭,對於演出《Divorce》她感到很興奮,因為劇中講述婚姻衍生出許多複雜的事情,讓她覺得相當有意思。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