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你好台北,謝謝!」瑪丹娜Madonna台北演唱會嗨翻小巨蛋

流行女皇瑪丹娜首度於台灣開唱,於台北小巨蛋的首日演出吸引1萬2千粉絲朝聖,晚間十點多開唱,讓苦候多時的歌迷不斷驚呼,女皇獻唱的第一首歌曲”Iconic偶像”超霸氣乘著金色鐵籠從天而降,由打扮成黃金戰士的舞者簇擁,一出場就展現出流行女皇的架勢,令等了34年的台灣樂迷中於在此刻達成見到偶像的心願!

Edit / Ren Photo / 環球西洋

「你好台北,謝謝!」瑪丹娜Madonna台北演唱會嗨翻小巨蛋

瑪丹娜在個人IG po文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

「我在台灣的美麗又堅強的娘子軍!」

「謝謝台北!你們的能量和電力太驚人了!」

 
瑪丹娜身著紅色改良和服演唱”Bitch I’m Madonna我是女皇”,手持紅扇與舞者軋舞,並接著演唱”Burning up燃燒”,女皇改拿電吉他自彈自唱,甚至還跪下與台下歌迷近距離互動,更情不自禁的與台灣歌迷打招呼,大喊「台灣準備好了嗎?台北與我同在嗎?」台下歌迷全場嗨翻天,熱情回應女皇的召喚,娜姊也開心的用中文說出「你好台北,謝謝!」,誠意破表。
 
 
女皇這次演唱會帶來超過23首經典暢銷歌曲,除了演唱經典成名曲”Music音樂聖堂”、“Holiday假日”、讓全場歌迷大合唱的”Like A Virgin宛如處女”和”Materiel Girl拜金女孩”之外,還帶來最新專輯【Rebel Heart心叛逆】中的“Living For Love為愛而活”以及最新主打”Bitch I’m Madonna我是女皇”,讓新舊歌迷都能夠感受到女皇的現場魅力。
 
 
瑪丹娜的台北演唱會票價最高達3萬元,創台灣演唱會史上最貴門票價,舞台所有設計全都是為了「心叛逆」演唱會量專屬打造,造價預估高達上億,舞台造型服裝也都是與各大時尚品牌量身打造,包含Gucci, Alexander Wang, Jeremy Scott for Moschino, Nicolas Jebran, Miu Miu, Prada及Swarovski,就為了帶給歌迷最豪華的視覺與聽覺饗宴。此次演出也吸引到不少台灣知名藝人自掏腰包前來朝聖,包含蔡依林、小S、隋棠、鄭元暢、溫嵐、A-Lin、彭佳慧、周蕙和陳思璇…等。
 
 
瑪丹娜台北演唱會歌單
Iconic
Bitch I’m Madonna
Burning up
Holy Water
Devil Pray
Messiah (Interlude)
Body Shop
True Blue
Deeper and Deeper
HeartBreakCity
Like a Virgin
S.E.X. (Interlude)
Living for Love
La Isla Bonita
Dress You Up
Who’s That Girl
Rebel Heart
Illuminati (Interlude)
Music/Candy Shop
Material Girl
La Vie en Rose
Unapologetic Bitch
Holiday

瑪丹娜獨家為台灣獻唱「Take a bow」 (影片來源:youtube)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