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專屬TayTay迷!泰勒絲即將推出個人主題手機遊戲

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事業觸角真的超廣,現在她將和遊戲開發商 Glu Mobile合作,推出一款專屬於泰勒絲主題的遊戲,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就可以玩到囉!Glu Mobile表示將會把泰勒絲個人獨有的元素放進遊戲當中,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,也見識到她在全球廣大粉絲心目中的超強魅力,不過目前仍在開發階段,會花上一段時間來確保這款遊戲能夠達到創新的效果。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、Taylor Swift's Instagram

專屬TayTay迷!泰勒絲即將推出個人主題手機遊戲
Glu Mobile表示將會把泰勒絲個人獨有的元素放進遊戲當中,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,也見識到她在全球廣大粉絲心目中的超強魅力,不過目前仍在開發階段,會花上一段時間來確保這款遊戲能夠達到創新的效果。
 
 
其實Glu Mobile早先就曾和金卡達珊Kim Kardashian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合作推出遊戲,在泰勒絲之後也會陸續再和其他明星簽約,大家最想玩誰的遊戲呢?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