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這些甜蜜時刻都成回憶!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宣告分手

這些甜蜜時刻都成回憶!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宣告分手

Text / Ren Photo / Dailymail、etonline

2017/3/1更新

太突然!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魯宣告分手,斷了一年多的戀情,他們的發言人也證實這個消息,表示:「在謠言或捏造的故事失控前,我們能證實奧蘭多與凱蒂彼此在尊重和愛的前提下,忍痛做出暫時分開決定。」

2017/01/13更新

奧蘭多布魯日前迎接40歲生日,女友凱蒂佩芮幫他策劃了一場生日派對,還將奧蘭多的媽媽請到現場當作神秘驚喜,讓男友超感動,直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!

 

 

 

♚ Orlando Bloom ♚(@_orlandobloomer)張貼的影片

張貼

 

2016/12/28更新

最近超紅的砸派玩具,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也跟上風潮,情侶倆分別和親朋好友競賽,趕快來看看誰被砸到!

 

 

orlandobloom(@orlandobloom)張貼的影片

張貼

 

 

 

KATY PERRY(@katyperry)張貼的影片

張貼

 

 

2016/12/21更新

不只是甜蜜情侶檔,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魯平常也積極行善,小倆口日前到洛杉磯兒童醫院探視病童,還特別換上耶誕裝,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,兒童醫院還將照片po在臉書,感謝這對俏皮的聖誕老公婆。

2016/12/1更新

難道好事近了嗎?凱蒂佩芮日前和奧蘭多布魯共進晚餐,被拍到手上戴著黃鑽戒指,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笑容,甜蜜如往昔,究竟會不會閃婚,我們一起拭目以待。

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又放閃,兩人一同參加Coachella 音樂節,當天奧蘭多的前妻米蘭達可兒也和新歡Evan Spiegel一起現身,兩對情侶愛得大方,似乎完全不怕尷尬啊!

2016/3/1更新

現在賴不掉了吧!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的戀情越來越明朗,兩人日前一起到夏威夷玩,被拍到奧蘭多布魯甜蜜搭著凱蒂的肩,眼神充滿愛意,之後又一起登山健行,奧蘭多還直接大方脫掉上衣露出健壯好身材,兩人甜蜜牽手不理會他人眼光,完全沉浸在幸福中啊!

 
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真的戀愛ing了?兩人的戀情可以從金球獎上開始說起,從典禮上他們就被拍到在派對上互動親暱,時常打打鬧鬧,因此外界開始猜測他們彼此互有好感。
 
兩人在金球獎派對擦出火花
 
沒想到之後兩人果然相約去看舞台劇,更大方和舞台劇演員自拍合影,完全不避諱,凱蒂佩芮還多次搭乘奧蘭多布魯的車約會,甜蜜共進晚餐。最近則是按耐不住慾火,除了一起現身愛戴兒Adele的演唱會,還邊聽邊擁吻起來,戀情逐漸浮出檯面。
 
兩人相約看舞台劇大方合影
 
凱蒂多次搭奧蘭多的車約會
 
奧蘭多布魯自從和前妻米蘭達可兒離婚之後緋聞不斷,前有巴西女星路易莎莫瑞斯,後曾和賽琳娜搞曖昧,現在則轉攻凱蒂佩芮,而凱蒂佩芮則與約翰梅爾多次分分合合,貌似現在也戀上精靈神射手,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好這一對呢?
 
兩人一同觀賞愛戴兒演唱會,被拍到在角落擁吻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