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舒淇:「愛情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那一眼就在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。」

現實生活中也是黃金剩女的舒淇,雖然沒有展開新戀情,卻時常對於愛情有所體悟,單身的她曾說生活要開心和自在,認為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,單身是很不錯的生活。

Text / Ren Photo /舒淇臉書

舒淇:「愛情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那一眼就在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。」
不知道是不是屬於一見鍾情型,最新她在臉書寫下:「愛情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那一眼就在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,種上了對未來的希望,也對人生有了新渴望,希望等著眼裏的他來灌溉,望著能跟對眼的人,相守在一起。」
 
 
短短幾句話似乎透露出對愛的渴望,又或是可能遇見了不錯的對象,心中的少女情懷再度萌芽,女神將愛情的模樣描寫的像是美麗的詩篇。
 
 
內心底相信愛情,但舒淇其實是個很難愛上,一愛上就不放手的女人,無論是什麼原因讓她如此有感,我們也期望女神能夠趕快找到她的幸福。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