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女神心靈雞湯!舒淇的超掏心愛情課

現在請稱舒淇「愛情心靈導師」,牡羊座的她相信愛情,懂得愛人,對於愛情也頗有個人見解,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愛情觀,掏心又中肯,字字句句可是鼓勵了許多在感情中受到挫折或是迷途的我們,女神的愛情課,你們準時報到了嗎?

Text / Ren Photo /舒淇臉書

女神心靈雞湯!舒淇的超掏心愛情課

單身的味道,自己選擇

沒有愛情的人生,就像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,不喜歡的人覺得苦澀,喜歡的人便把孤單化成調味劑,另一種自在獨特的生活味道⋯⋯
 

關於愛情與一見鍾情

「愛情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那一眼就在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,種上了對未來的希望,也對人生有了新渴望,希望等著眼裏的他來灌溉,望著能跟對眼的人,相守在一起。」
 

單身,其實是很快樂的事

「一個人的快樂,好過兩個人在一起的不開心,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,單身是很不錯的生活。」
 
「我們都應該多去看看這個世界,認識多一點人,趁單身的時候享受單身的生活,因為萬一哪一天遇到對的人時,就沒辦法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。」
 
 

如何有智慧的談戀愛

「真正的愛是如同烈日當空的太陽,照耀著自己與對方!有慾望就會有貪求,有貪求就會有占有,當妳一旦有占有的慾望產生,真愛就會消失,因為你已經變成自私的化身,人有了自私便會有求不得的痛苦,這痛苦會產生嫉妒與瞋恨,生活便不再平靜。」
 

如何走出失戀

「失戀別流淚~因為上天多給了妳一次尋找真愛的機會。」
 

節日這檔事

「一直覺得七夕是令人哀傷的的節日,一年才能見一面的情人,不如不見⋯⋯⋯」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