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我很愛孩子們,但有時他們真的令人抓狂!」甜姐兒凱特哈德森的超誠實媽媽經

養育小孩的辛勞,這對育有兩個孩子的甜姐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來說絕對是最能體會的。現值單身生活的她,要獨自撫養12歲的Ryder和4歲的Bingham兩個男孩,她表示他們真的是很棒的孩子,也非常的愛他們,但她也坦言,要和這個時期的小孩相處真的很瘋狂,因為他們真的很‧吵‧鬧!

Text / Ren Photo / Instagram、達志

「我很愛孩子們,但有時他們真的令人抓狂!」甜姐兒凱特哈德森的超誠實媽媽經
「他們是妳的小孩,妳當然也很愛他們,但有時真的會令人抓狂,這是事實!」36歲的凱特哈德森日前上節目時表示兩個男孩真的很調皮,光是要把他們乖乖弄上床就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了。於是她說自己開始念故事給小孩聽,例如格林童話,孩子們愛死了這個故事,便會在床上瘋狂跳上跳下,這時候她就要安撫他們的情緒,叫他們冷靜一點,反覆幾次都不聽,一直到她要提高音量大聲說:「停止!」,他們才肯罷休。
 
 
不過才冷靜片刻,孩子們就會開始互踢或是打來打去,然後接著Bing可能就會開始大哭,最後吐了整張床,這可算踩到凱特的底線了,因為她最愛的就是她的床,床就宛如是她的天堂一樣,結果Bing卻吐得到處都是,甚至吐完還覺得很好笑,這讓凱特相當無奈,氣歸氣,當下只能安慰自己:「好吧!這就是測試父母的考驗!」而心裡想得卻是:「快點滾出我的房間!」
 
 
凱特哈德森這回吐露出許多為人父母心中的抱怨文,只能說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不過再怎麼樣,孩子永遠是最甜蜜的負擔,老媽只是當笑話看,偶爾釋放一下聊媽媽經也不為過啦!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