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現實版「殺阡陌」!讓男女都瘋狂,充滿仙氣的美男攝影師

讓女孩們都自嘆不如的,除了早先有美貌不輸范冰冰的御用攝影師章元一,這回又多了號人物,他叫星野,也是一名攝影師。

Text / Ren Photo / 星野微博

現實版「殺阡陌」!讓男女都瘋狂,充滿仙氣的美男攝影師
一頭烏黑長髮、五官長得嬌柔細緻,更帶著濃厚的古典氣息,美度和仙氣讓許多男男女女瘋狂,但星野可是正港的男兒身。喜歡攝影的他,常常在微博分享作品,自己也會親自當起模特兒,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有意境,不曉得是不是受到自己的氣質影響,也多了許多浪漫的氛圍。
 
 
星野的作品
 
有人拿他比作夯劇《花千骨》中的殺阡陌,說他是現實中的真人版,雌雄同體的錯覺美得逆天,對於美貌和性別,星野也有自己的一番見解,他說:「正如你所見,我一直在完美地演繹著『娘Man』的精髓:娘中有Man,Man中有娘......」
 
 
無論你欣不欣賞他的美,套一句他的話:「美的形成中,創造可能無意,欣賞必須有意。換言之,創造美可能天生,但欣賞美必須學習。」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