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等了23年抱到奧斯卡小金人!李奧納多刻名時這樣開玩笑......

熬了23年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終於在2016奧斯卡奪下影帝,順利把期待已久的小金人抱回家,就連得獎感言也讓全場相當感動,呼籲大家要重視氣候變遷的問題

Text / Ren Photo / Variety

等了23年抱到奧斯卡小金人!李奧納多刻名時這樣開玩笑......

熬了23年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終於在2016奧斯卡奪下影帝,順利把期待已久的小金人抱回家,就連得獎感言也讓全場相當感動,呼籲大家要重視氣候變遷的問題,表示:「我們不應該把地球視為理所當然,而我也不會把今天視為理所當然。」

不過你沒看到的則是會後他在等待小金人刻上自己名字時,還不忘對雕刻師開個小玩笑,除了一臉充滿好氣的樣子,他問說:「你每年都要這樣做嗎?我並不知道。(笑)」暗指自己以前沒拿過獎,所以不知道這個過程,甚至當雕刻師拿出說明書給他時,他還一臉驚訝的說:「我還需要照顧它?還要保養它?」惹得全場笑聲不斷,不時的還會敲打桌面,一副迫不及待想把小金人再拿回手裡的樣子。

時年41歲的他終於晉升奧斯卡影帝,如願奪金,再次恭喜皮卡丘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