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愛黛兒Adele是愛神!巡演助女歌迷求婚成功啦

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不只是歌聲撫慰人心,也是位愛神來著!

Text / Ren Photo / dailymail

愛黛兒Adele是愛神!巡演助女歌迷求婚成功啦
首次展開巡演的她,日前在北愛爾蘭場時,臨時興起幫女歌迷求婚啦!適逢一年一度的閏年,如果有看過電影《敗犬求婚日Leap Year》的人肯定知道,2/29這一天在愛爾蘭的傳統,是女追男的好時機,因此愛黛兒當然把握住這個機會。
 
 
期間她詢問有沒有人想求婚的,有位女歌迷Hayley自告奮勇上台,說她向大她13歲的男友求婚了,但男友卻說:「也許還要再等一等。」一旁的愛黛兒馬上對男方說:「你應該要回yes,兄弟!」接著她邀請全場的歌迷向男生Neil大聲呼喊:「Come on,Neil!」最後男友禁不住全場的鼓舞,最後終於點頭答應,可讓愛黛兒樂不可支,所有人也尖叫聲不斷。
 
 
這位女歌迷事後透露,其實她和男友曾經分手,但因為愛黛兒的歌讓他們舊情復燃,《Someone Like You》就像在寫他們的故事一樣。讓我們一起恭喜這對情侶,愛黛兒真的是邱比特啦!
 
現在一起來感受現場的浪漫氣氛吧!
 
Btw,Adele這次2016年《25》全球巡迴演唱會的服裝,是由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特別為她量身設計的黑色絲質長禮服,禮服上面精美的花卉圖案均是由手工縫製而成。

對於這次獨家贊助Adele巡演造型,Christopher Bailey表示:「可以跟Adele合作真的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,她是我非常崇拜的的音樂人,尤其是她對於生活的態度、她的幽默、她與生俱來的個人特色、以及她動人充滿力量的表演及歌聲。」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