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為自己勇敢一點!惡女凱莎Ke$ha的7大正能量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

因歌曲《Tik Tok》走紅的惡女凱莎Ke$ha,日前爆出受到製作人路克博士Dr. Luke性侵,除了女神卡卡Lady Gaga、泰勒絲Taylor Swift與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藝人公開聲援,網路上更發起「解放凱莎(Free Kesha)」連署活動,一同為打破沉默、勇敢為自己站出來的她加油打氣。

Text / Ren Photo / Insatagram

為自己勇敢一點!惡女凱莎Ke$ha的7大正能量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

我們希望這個事件最後能給凱莎完美的交代,也希望她能趕快走出陰霾,其實能夠支持她一路到現在,除了外界的幫忙,真正支撐凱莎的,則是她內心底的正能量,也是她不斷想鼓勵所有人的強大信念,當你開始有負面思考,或是對任何事膽怯時,不妨聽聽凱莎的建議,為自己勇敢一點吧!

為自己發聲
「你可以選擇當個受害者,讓其他人事物去侵蝕你的靈魂,或是你可以勇敢的站出來證明對方是錯的。」

 
學著勇敢
「我知道我很有膽識,甚至比我遇見的許多男生都還要大膽,我不害怕挑戰極限,因為這是想成為一位真正的icon前,你必須要有的條件。」
 
努力追尋夢想
「我從來都不是很酷的人,高中也不受歡迎,但是你不一定要很完美或很有錢,你還是能成功。」
 
不要太嚴肅
「我很喜歡開自己的玩笑,因為當你越快能夠學會自嘲,你的生活就會更輕鬆。」
 
沒有人可以替你決定什麼
「如果有人告訴你不該做你喜歡的事,我會叫你對他比個中指,然後管他的就去做。」
 
對自己誠實
「愛你自己、接受你的缺陷,對我來說,生活中最大的恐懼就是虛假。」
 
愛不分性別
「我不只愛男人,我愛所有的人,這跟性別毫無關係,重要的是和你相處的那個人散發出的力量。」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