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結束5年婚姻!Selina宣布離婚:「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!」

太令人震驚了!任家萱 Selina最新在臉書宣布,將與相識九年的阿中離婚,結束5年的婚姻,表示「當夫妻的我們,真的不快樂」,認為婚後的自己依舊享受於工作和事業,因此忽略了經營婚姻生活。

Text / Ren Photo / Selina臉書

結束5年婚姻!Selina宣布離婚:「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!」

Text / Ren Photo / Selina臉書

2016/03/08 更新
 
宣告離婚後的Selina,最新用跑步來抒發內心的心境,並且附上了一張跑步的照片,她表示踏出第一步時覺得好喘好累,但撐過一公里後,感覺自己身體的壓力和情緒都釋放出來,儘管跑速越慢,心情卻是更輕鬆。最後除了感謝家人,以及好姊妹Hebe和Ella外,仍然不忘前夫阿中,更激勵自己:「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,穿著我的戰袍,我會一直跑下去!」
 
重回單身之後的她渾身充滿正能量,也讓人看到她的堅強,加油,Selina!
 
 


她說婚前自己是一個只以愛情為主的人,但是這幾年人生觀漸漸改變,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,所以與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。但她和阿中之間不只是愛情,更多了親情與友情,她感謝在自己最痛苦最脆弱的時候,是他陪著渡過並且給予全心全力的支持,雖然離婚,但是「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,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。」
 
 
另外Selina也對這段婚姻有所體悟,表示「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,我們坦誠面對彼此,也坦誠面對自己。」
 
而阿中隨後也在臉書Po文,說自己和Selina九年前因了解對方而在一起,九年後因珍惜彼此而選擇離婚。雖然少了一個老婆,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。因此現在打算以「另一種形式」開始繼續彼此間的感情,還是會了解、關心對方,不願彼此從對方生命消失。
 
 
無論如何,婚姻一直是人生中最難,也是最需要不斷學習的課題,我們也祝福Selina和阿中能夠各自幸福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