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展開新戀情!亞曼達賽佛瑞和40歲男星傳出熱戀

又一最美孕婦!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日前出席活動,穿上透視裝的她孕肚大方露,正式加入孕媽咪行列。

Text / Ren Photo / dailymail、達志

展開新戀情!亞曼達賽佛瑞和40歲男星傳出熱戀

亞曼達賽佛瑞和未婚夫湯瑪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合作新片《The Last Word》預告


2016/9/13更新

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也將定終生了,她和男友湯瑪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今年3月才剛公開戀情,日前兩人低調訂婚,而他們只有和自己的家人與親密好友透露喜訊,直到亞曼達被拍到手上戴著訂婚戒,消息才曝光。

和賈斯汀隆Justin Long結束兩年感情後,看似女神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已經邁向新階段了,最新傳出她正和男星湯瑪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約會ing!
 
 
30歲的亞曼達和湯瑪斯相差10歲,兩人是因合作新片《The Last Word》來電,不過其實早在2015年時,他們就曾因舞台劇《The Way We Get By》就相識,直到現在才燃起愛火。
 
 
湯瑪斯的作品多是美劇和舞台劇,而他也才剛和前妻Kimberly Hope分開不過半年,結束長達8年的感情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