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果然是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!變臉、抓狂、砸泡菜情緒大失控

才剛傳出新戀情的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,最新參加韓國版《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》,竟然又展現出《特攻聯盟》裡的超暴力,甚至直接拿泡菜砸人!

Text / Ren Photo / Youtube、Instagram

果然是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!變臉、抓狂、砸泡菜情緒大失控
可以看到她身穿韓服飾演異國媳婦,一開始是個嬌羞的小女孩,才不過一瞬間立馬變臉,開始怒視劇中的男主角,接著拿起大把的泡菜毫不猶豫地往他臉上砸下去,猛爆到不行。然後是一連串的抓狂,瞪大眼睛,完全情緒大失控,卻也讓網友們看得爆笑連連,表示從沒見過克蘿伊如此誇張的表情。
 
 
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是首位參加韓版SNL的美國演員,而她自己也在IG上轉發影片,表示相當興奮,再度來到韓國的她,此行參與了許多節目,還和SHINee成員泰民、人氣女團MAMAMOO合影留念。
 
 
 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