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穿上西裝帥度100%!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有望成新一任007龐德?

先前曾有風聲傳出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可能不續任007龐德,因此下一位接棒的人選便開始層出不窮的冒出,最新則點名最帥反派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!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

穿上西裝帥度100%!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有望成新一任007龐德?

擁有藍色電眼,穿上西裝又瀟灑度100%,湯姆希德斯頓如果換上龐德的裝束,勢必別有一番性感男人味,不過當然也有影迷表示湯姆的身材太瘦了,在動作戲上可能會有些吃虧。

 
 
而湯姆希德斯頓本人對於龐德一角也頗有興趣,他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粉絲:「007的一切我全部都愛,尤其整部電影的主題、步調和神話等,如果真的來找我演,那真的是一個絕佳的好機會,我一定會非常的嚴謹對待,絕對不會輕視的接下這個工作。」
 
 
其他新龐德人選還包括湯姆哈迪Tom Hardy、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、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等,你最看好誰呢?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