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梁文音婚紗照曝光!披白紗甜蜜宣告:「我要結婚了!」

梁文音宣布將與男友張念平結婚了!兩人特別穿上各自的原住民服裝拍攝婚紗照,梁文音身穿姊姊出嫁時的魯凱族傳統服裝,姊妹傳承、意義非凡,不過服裝、頭飾,加上家族傳承下來的飾品,整身重達5公斤多,讓梁文音笑說:「這就是所謂”甜蜜的負荷”吧。」

Edit / Ren Photo / 環球國際唱片

梁文音婚紗照曝光!披白紗甜蜜宣告:「我要結婚了!」
梁文音選用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2016年春夏系列白紗,以經典恬雅為設計概念,立體層次感為主要手工訂製細節要求,婚紗使用平口的設計搭配空紗貼花,與象牙白的刺繡蕾絲,典雅又清新。
 
 
兩人將於4/2在高雄市的部落進行訂婚下聘儀式,喜餅選用300盒「OOH LA LOVE」時髦俏皮系列與大家分享甜蜜喜悅,4/9則在桃園大溪舉辦教堂婚禮,由GMI大溪榮美教會婚禮團隊,以及閣樓婚禮顧問公司統籌舉辦。
 
 
而喜餅上還印有梁文音的感謝文,寫下:「謝謝您!在過去的路上對我的指教與照顧,我要結婚了!希望藉由這份小小的心意與您分享幸福並獻上由衷的感謝。未來我會繼續唱著歌,透過音樂分享生命的美好,更期盼您繼續成為我音樂路上的良師益友,以及在每個人生階段裡都最不能忘記感謝的人。」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