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萌女孩莎柔絲羅南的職場建議:「Follow你的直覺、相信自己的勇氣。」

從《蘇西的世界》、《宿主》到《愛在他鄉》,來自愛爾蘭的藍眼少女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,現在可是二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的實力派女星(第一次才13歲),現也不過21歲的她,除了美萌集於一身,內在也是很有想法。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

萌女孩莎柔絲羅南的職場建議:「Follow你的直覺、相信自己的勇氣。」
「無論如何,你都必須要follow你的直覺,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氣。」這是莎柔絲羅南曾經在職場上得到的建議,而她現在不只努力實踐,還希望分享給所有人。
 
 
她認為不管是在工作、專業領域上,還是私人生活,我們都應該相信內心底的自己,去判斷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,如果不以這個目標去做,就絕對沒辦法全心全意地在事業上衝刺。
 
 
而在《愛在他鄉》之後,莎柔絲羅南現在還有4部新作《Loving Vincent》、《The Seagullt》、《On Chesil Beach》以及《Lady Bird》,要持續用她的精靈眼,以及堅定的人生態度,在大銀幕上感動人心。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