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莎拉潔西卡派克:「沒有扮演《慾望城市》凱莉,我就沒有機會能推出自創品牌!」

《慾望城市》裡凱莉穿的每雙鞋都令女孩們心花怒放,雖然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曾說一天要穿18小時的高跟鞋拍戲,但是只要能套上一雙美鞋,實在是再辛苦都願意。延續戲中的愛鞋成痴,我們知道莎拉潔西卡派克從2014年就推出自創品牌「SJP」,不只穿美鞋,也要把足下之美分享給所有人。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、Instagram

莎拉潔西卡派克:「沒有扮演《慾望城市》凱莉,我就沒有機會能推出自創品牌!」
成為高跟鞋教主的她,除了最近又推出新的系列外,她也表示相當感謝《慾望城市》這部片,她說:「我非常清楚為何我有機會能夠擁有自己的鞋履品牌,如果我沒有扮演凱莉布雷蕭,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人會跟我說『我想投資妳的計畫』。」
 
 
莎拉潔西卡派克表示自己很清楚為什麼會有今天,而她也盡全力的去把事情做好,甚至親自幫粉絲試穿鞋子:「想要讓事業成長最好的方法,就是和消費者面對面,這是能了解到是否有用的唯一方法。」
 
 
她的自創品牌「SJP」售價介於5000到20000台幣之間,對此她也回應定價的問題:「當然價錢上不可能沒有爭議,我也希望能夠設計出比較低價的鞋子,但是在義大利,手工鞋是不可能便宜的,我也不可能讓那些努力存錢買鞋的人,買到一雙穿了2周後就破裂的鞋,我必須確保我所設計的鞋,是連我自己也想要穿的。」
 
 
莎拉潔西卡派克也曾給許多愛鞋的女性建議,每年只要買2雙好的鞋,就不怕鞋不夠穿了,當然保養很重要,定期拿出來擦一擦,之後每次穿,就像穿上新鞋一樣。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