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展現自信,接受自己!」關於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22個美麗秘密

Edit / Ren Photo / Candice Swanepoel's Instagram、BIOTHERM
「展現自信,接受自己!」關於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22個美麗秘密

超模Candice Swanepoel不只是許多時尚品牌的性感謬思,同時也是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's Secre天使,不斷維持良好體態,展現女性健康自信魅力的她,現在也成了BIOTHERM碧兒泉全新品牌代言人。

個性活潑,又有著運動員般的健康體態,Candice在許多女人心中可是指標,究竟她和品牌精神「#LiveMore  #就是要美力」有什麼密不可分的關係,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揭露她的美麗秘密!

 
 
自己的保養習慣
 
每天的美容習慣有多重要?
我把例行的美容保養工作看得和吃飯、運動一樣重要。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肌膚也是一種器官,就像心臟和肺臟一樣。照顧肌膚遠不僅是為了漂亮好看而已:這是健康生活的必要部分。
 
不工作時的妝容?
很自然,簡單遮瑕,刷個睫毛膏,有時上點腮紅。
 
通常維持哪種髮型?
不工作時的我講求自然。我洗髮潤髮後會在髮尾擦上摩洛哥堅果油或玫瑰油,然後讓頭髮自然乾。
 
對美的定義是什麼?
我對美的定義是「一個人能忠於最自然的狀態」,內在的美麗與外在的美麗相互呼應;展現自信,接受自己。
 
來自艷陽高照的國度,妳有沒有特別推薦的防曬品?
每天防曬是非常重要的功課。很糟糕的是,我是個「崇日者」,太愛曬太陽!不過我會在胸前和臉部擦上SPF50 的高係數防曬品,避免過度日曬的傷害。
 
 
關於碧兒泉和生活哲學
 
BIOTHERM碧兒泉給妳最大的啟發是什麼?
我真的覺得自己與BIOTHERM碧兒泉非常相似,不僅只是我對海洋的熱愛,也因為BIOTHERM碧兒泉對天然的堅持,這正是我自己對於美容保養力求的目標;我們是天作之合!
 
最喜歡BIOTHERM碧兒泉產品的什麼部分?出門一定要帶的產品是什麼?
我喜歡BIOTHERM碧兒泉提供不同質地的保養品,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需要的產品。我最愛BIOTHERM碧兒泉取自於天然的活性成份──「奇蹟活源因子TM(Life PlanktonTM)」。
【奇蹟活源精露(Life PlanktonTM Essence)】是我最喜歡的BIOTHERM碧兒泉產品之一。身為四處旅行的空中飛人,就得靠這個極度保濕的救星讓我的肌膚光滑緊緻、煥發光采。我認為美麗的肌膚就是發光的肌膚!
 
怎麼看待BIOTHERM碧兒泉「#就是要美力 #LiveMore」的理念?
這是BIOTHERM碧兒泉傳達給所有女性的福音。一生只有一次,所以怎麼能不努力突破極限,讓生命發光發熱?
 
對生活的根本哲學是什麼?
我現階段的格言是人生不要太嚴肅。我時刻謹記的一件事情是「堅守自己的信念」;這也是我的父母親一直以來對我的教導。
 
 
關於健康與運動
 
妳覺得現代的堅強女性該是什麼樣子?
必須要能覺得自己強壯、健康、狀態良好。模特兒其實是運動員:我接受同一位健身教練的指導已經有9年的時間。我以前常靠拳擊來紓壓。所以不要隨便惹我喔!身為女性,在打拳時會覺得自己很有力量。我建議每位女性都嘗試一下這種運動。
 
健康生活對妳而言重不重要?
我越來越重視健康生活,瑜珈教我對待自己的身體要像對待神殿一樣,所以我很謹慎地選擇自己吃進肚子和擦在身上的東西。如果我們善待自己的身體,就會獲得更多能量、更多活力,最終就能看到自己身心的提升。
 
有沒有最喜歡的食譜或是推薦的食物?
只要時間許可,我很喜歡在家自己做飯,不過忙起來就很難有機會,我也很怕食材買了用不完。我喜歡知道自己的食物裡有什麼,所以我盡量吃得簡單。我常常烤魚和蔬菜,自己帶些可口的沙拉。早餐我會打杏仁牛奶,吃點燕麥捲,也會把杏仁牛奶當成奶昔喝。
 
妳喜歡而且奉行的健身之道是什麼?
我在求學時其實是並非運動型的人,我喜歡芭蕾,就只喜歡芭蕾。在我第一次正式表演後,我的教練發現了我的潛能。我開始接受訓練,一開始是拳擊和阻力訓練。使我對鍛鍊身體上了癮。我常常變換運動鍛鍊的項目,現在我做皮拉提斯、瑜珈、冥想,而且我也才剛開始玩衝浪。天秤座的我,最在意的就是平衡。我希望達成健康與強壯之間的平衡,還有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,找到全面的快樂。
 
 
關於個人生活
 
來自南非的妳有著怎樣的童年?
我一直都是個自由自在的野孩子。在南非長大影響了我的一切。我在一個荒野中的農場長大,受到動物與大自然的包圍。非洲的生活雖然辛苦卻非常有趣。我現在到哪裡都帶著我的珍貴回憶。
 
現在住在哪裡?
17歲那年我來到了巴西。這個國家擁有獨一無二的文化、活力和景色。我休息時會待在那裡。
 
如何在四處旅行之間撥出時間?
時間管理說難不難,說簡單也不簡單。身為模特兒我必須守時,但我還要管理自己的個人生活和事業,還要撥出時間運動鍛鍊和保養…;重點在於釐清每件事對自己的輕重緩急,而不是其他人的優先順序。
 
有沒有什麼節省時間或掌握時間的方式可以分享給我們?
預先規劃很重要。我是個未雨綢繆的人,會列出很多清單。寫下事情的優先順序能幫助我們專注並完成該做的事情。要是沒這麼做,我一定會頭昏腦脹!
 
身為都會女性,妳的生活步調緊湊嗎?
緊湊生活是出於我的選擇。我的工作變動非常大,做運動和挑戰自己讓我有活著的感覺。重點是不要固守在一件事情上。就算妳認為自己做不到某件事情,也該放膽試試。
 
妳每天的日常生活有多數位化?
我在Instagram上有570萬粉絲,我很重視跟他們分享我的工作和演出。我也會分享我的個人生活,稍微透露一點,不要太多。在平常的日子裡,我只是個普通女孩。我的個人照片多數是關於我所參與的慈善活動。我希望盡量推廣自然保育。我合作的對象包括Bottletop和motherstomothers,現在還有BIOTHERM碧兒泉的 Water Lovers,這是讓我很興奮的一項合作。
 
 
關於投入
 
妳覺得自己仍親近自然嗎?
在南非長大應該是我如此喜愛沉浸於自然的原因。當時在農場裡,那就是我的世界、我的遊樂場,一千公頃的土地任我到處奔跑。現在我四處旅行,也是在尋找這樣的自由感。
 
對於保存水資源有什麼看法?
不論是在家裡或是任何地方,我都非常注意節約用水。人類實在太浪費了。我不用水時絕對不會開著水龍頭,我會等衣服累積多一點一起洗,不花太長時間洗澡、省電,如果水不髒就可以用在家務上或用來洗車。沒有人絕對完美,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積極努力,情況就會改善許多。我覺得大家對節水的關心還不夠。要是每個人都能改變一點點,加起來就會有很大的作用。大家得要醒一醒!
 
妳對海洋特別有感情?
我真的對海洋特別有感情!對我而言這不是心靈上的嚮往而已,海洋是一張白紙:水會清洗我的能量。聽起來有點虛幻,不過這就是我的感覺。
 
 
Candice Swanepoel特別拍攝了一連串的短影片,分享她早中晚維持美力一整天的祕密!
 
Candice Swanepoel一整天水透亮的秘密(早晨)
Candice Swanepoel一整天水透亮的秘密(下午)
Candice Swanepoel一整天水透亮的秘密(晚上)
 
Candice Swanepoel #LiveMore就是要美力快問快答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