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四爺若曦浪漫海洋風婚禮!吳奇隆甜蜜告白劉詩詩:「我會聽話的!」

2016年3月20日這一天是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浪漫大婚,砸下千萬打造的峇里島海島婚禮,以糖果藍為主要色調,從玫瑰花到場景佈置,散發出滿滿的優雅和浪漫,就連賓客也是重量級,伴郎請來昔日兄弟蘇有朋、陳志朋,從前的小虎隊終於合體,而對吳奇隆來說很重要的恩師張小燕也特別前來祝賀,霍建華更換上藍色西裝現身。

Text / Ren Photo / 新浪娛樂微博、克里森微博

四爺若曦浪漫海洋風婚禮!吳奇隆甜蜜告白劉詩詩:「我會聽話的!」

配合藍白海洋風,新郎吳奇隆穿上全白西裝亮相,劉詩詩身穿價值1500萬元台幣的Carven白色訂製婚紗,在爸爸的陪伴之下走過玫瑰花海,四爺則從爸爸的手裡接過新娘,現場氣氛浪漫破表,吳奇隆單膝下跪為劉詩詩套上戒指並許下誓言,每一個瞬間都如夢似幻。

婚禮中倆人都濕了眼眶,吳奇隆更哽咽對劉詩詩真情告白:「我不只一次的埋怨過老天,以前我老怪上天對我不好、對我不公平,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,讓我經歷過很多不開心的事情,可是現在我也明白了為什麼,因為它把最好的留給我!」更甜蜜補上一句:「我會聽話的!」

吳奇隆幫劉詩詩掀起面紗

吳奇隆真情告白

吳奇隆、劉詩詩倆人甜蜜相吻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