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上天把最好的留給我!」吳奇隆、劉詩詩寫下最美的愛情故事!

從《步步驚心》結緣,四爺和若曦在現實中將攜手共度一生,就像吳奇隆和劉詩詩甜蜜合唱的《手牽手》歌詞一樣,「大手牽小手,愛要齊歩走,緊緊手牽手,幸福多更多,大手牽小手,跟著感覺走,愛就是永遠不放手...」,我們也相當歡喜看見倆人牽手走一輩子。

Text / Ren Photo / 微博

「上天把最好的留給我!」吳奇隆、劉詩詩寫下最美的愛情故事!

就說是星盤上最配的天蠍和雙魚,倆人除了相處上有默契,在婚禮上,看著他們互望彼此的深情眼神,所有人都感受的到他們之間那份愛,吳奇隆在婚禮上的真情誓言也相當虐心:「我不只一次的埋怨過老天,以前我老怪上天對我不好、對我不公平,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,讓我經歷過很多不開心的事情,可是現在我也明白了為什麼,因為它把最好的留給我!」

 
 
尤其最後對劉詩詩說的那句「我會聽話的!」,更讓甜蜜氣氛激到最濃烈,對隆哥來說,儘管經過一連串的磨難,但是直到自己遇到最好的那個人之後,似乎一切也就值得了。愛情或許就是這樣,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然後一起和那個人,好好的、穩穩的走下去吧!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