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要美麗也要樂活!超模Candice Swanepoel:「看見保養和健身後的結果,是我最大的快樂!」

晉升為孕媽咪的超模Candice Swanepoel,很高興自己邁入了新的階段,也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寶寶的誕生,而這也讓她在保養和健身上稍微做了些許的調整,這回她在碧兒泉發表會當天抽出時間接受專訪,她的美麗不藏私,大方公開養肌樂活訣竅,要讓大家一起更美、更有迷人魅力!

Text / Ren Photo / Candice Swanepoel's Instagram

要美麗也要樂活!超模Candice Swanepoel:「看見保養和健身後的結果,是我最大的快樂!」
保養和健身,這兩項對妳而言最大的快樂是什麼?
運動能夠釋放壓力,同時也會產生一些元素讓自己感到開心,而最關鍵的地方,當然就是看到運動最後的結果,因為有很多秀,也會面對很多人,所以必須要以最完美的狀態展現在大家面前,這就需要有很多準備工作,才能夠讓自己身體更強健,更有自信。
 
 
想要快速減重時,會做哪些運動?
過去我最常做的是拳擊,這種對抗性的運動會讓我的新陳代謝比較快,如果需要短時間的減重,我會將跑步和拳擊結合,速度就會比較快,而現在我比較專注在瑜伽,比較能夠安靜的做一些拉筋或伸展。
 
 
隔天如果有重大活動,保養肌膚的訣竅?
我喜歡做一些去角質的護理,換膚之後第二天會感覺更有光澤,因為我的皮膚偏油性,所以著重的清潔部分,像是深層清潔的面膜,以及補水面膜,在家也會用酸奶和蜂蜜自製面膜。另外,在前一天也盡量不吃太鹹的食物,才不會導致隔天身體水腫。
 
 
懷孕期的肌膚保養?
現在一定會選擇更天然的產品,抗衰老的東西先暫停不使用,也不塗指甲油。
 
 
懷孕期的飲食?
為了維持一整天的能量,通常早上會攝取碳水化合物,否則容易沒精神,而現在不只是為我,也是為了肚子裡的baby,一定會選擇比較健康的食物,例如含有抗氧化的食物,或是椰子油,也會喝果昔,而吃的好,也會讓肌膚有所幫助。
 
 
化妝上不可或缺的元素?
遮瑕膏、睫毛膏。
 
 
妳的#LIVEMORE哲學?
我是喜歡親近自然的人,所以在ig上也能看到許多我和大自然的照片,我喜歡旅遊、戶外活動,以及探索不同東西,從中讓自己成長,最重要的是去感受生活當中每一天給自己帶來的活力。
 
 
心中認為美麗的女人需要具備?
女人味、優雅、不做作、快樂的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