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不介意小孩是同性戀!辣媽關史蒂芬妮:「我只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就好。」

早先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幫兒子扮成安娜公主到遊樂園玩,表示未來無論小孩想要成為怎樣的人,或想要做什麼,身為母親的她絕對全力支持到底!而育有3位男孩的辣媽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,對於孩子的性向也是100%不干涉,直言只要他們快樂就好。

Text / Ren Photo / 環球唱片、達志

不介意小孩是同性戀!辣媽關史蒂芬妮:「我只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就好。」
51歲的她受訪時表示,自己的小孩中如果有人是同志,她覺得是很幸運、很有福的事情。她說:「我會很高興有個同志兒子,我只希望孩子們快樂和健康就好,我只會祈求老天讓我當一個稱職的好媽媽,因為這當然不容易。」
 



對關史蒂芬妮來說,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都不重要,她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同或是奇怪的地方,只有好人跟壞人的差異,即便小孩是同志,她也絕對會是他們最強大的後盾,支持他們。看過《丹麥女孩》故事的她,也認為這個事件在那個年代真的是相當不容易,而這個時代,貌似什麼都不足為奇了。 



其實關史蒂芬妮身邊就有很多同志好友,尤其妝髮、造型師是她最親密的夥伴,她覺得許多同志都很有才華:「我最喜歡他們的一點就是他們很獨特、很活潑,也很有天分。『熱情』應該是最能夠形容他們的詞了,他們在生活中真的影響我很多。」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