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以愛之名!田馥甄Hebe:「好好擁抱珍惜身邊的一切!」

3月28日這一天,全台灣的人都被女童的命案給震驚,很憤怒也很難過,田馥甄Hebe看到之後也感到相當悲痛,表示止不住自己的眼淚。

Text / Ren Photo / 田馥甄Hebe

以愛之名!田馥甄Hebe:「好好擁抱珍惜身邊的一切!」

她感性的在臉書寫下:「關懷他人就是保護自己。」並開始思考「要怎麼在犯人作案或是萌生犯意前,透過各種層面來影響他轉念,藉此才能達到真正的預防。」,除了把政策交給政府,專業領域交給專人服務外,我們能夠做些什麼?

 
 
Hebe認為「保持連結和溝通」是一般人現在可以做到的,透過溝通和關懷,將偏離社會道路的人慢慢拉回正軌,可以進一步預防未來更深刻的社會問題。當然最後最重要的,則是「愛」,她提醒大家要好好擁抱,並珍惜身邊的一切,文字充滿理性與正能量,在寒風之中給了大家一絲溫暖。
 
 
是的,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的愛,以及多一點的和平,即便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,也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但是多花一點時間關懷他人,這卻是我們真真正正能夠做到的!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