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哪來的浪漫男人!貝克漢甜蜜告白嬌妻維多利亞:「讓我們寵壞妳吧!」

結婚將近17年,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嬌妻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這對夫妻的愛,一直是讓所有人都羨慕不已的!

Text / Ren Photo / David Beckham、daily mail

哪來的浪漫男人!貝克漢甜蜜告白嬌妻維多利亞:「讓我們寵壞妳吧!」
兩人在事業上各自發展的相當順利,也是好萊塢最吸金、最會賺的夫婦,看到家庭,育有3個大男孩和萌翻全球的愛女小哈潑,一舉一動都是話題焦點,可以說是整個貝家都是勝利組。
 
 
能夠維持甜蜜婚姻10幾年,不得不說,有一部分還得歸功於嘴甜到不行的貝克漢,適逢老婆42歲生日,他大方的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,寫下愛的告白:「祝這個美麗又熱情的女人生日快樂,就讓我們寵壞妳吧,因為妳值得被老公和孩子們給寵壞。42年來妳完成了許多,不過卻感覺妳才正要開始,生日快樂,我們愛妳(愛心)。」
 
 
短短幾個字就可以感受到貝帥對她的愛,畢竟每個女人都夢想能找到一個能夠寵愛她的男人,而貝克漢就是這種即使結婚這麼多年,也不吝惜用情話展現浪漫的人,如此肉麻放閃,哪個女人不淪陷呢?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