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來2016 Coachella音樂祭吃冰!帥哥男星通通都來了

每年在美國加州舉辦的Coachella大型音樂節,可以說是所有明星齊聚的好所在,有音樂、有藝術、有陽光、有草地,更重要的,還有一卡車的美女和帥哥,包準眼睛吃冰吃到飽。

Text / Ren Photo / 達志、Instagram

來2016 Coachella音樂祭吃冰!帥哥男星通通都來了
今年的2016 Coachella音樂祭當然也不例外,舉凡正在熱戀中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就穿著一身印花襯衫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一同現身約會,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也攜百億男友前往狂歡,甚至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也被拍到在現場與天后蕾哈娜Rihanna偷來暗去。
 
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
 
米蘭達可兒和新歡Evan Spiegel
 
李奧納多和蕾哈娜
 
好了,現在你也知道這裡也是約會勝地,被閃瞎過後獻上甜品給大家,從最新確定加盟《玩命關頭8》的星二代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、貝帥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、新一代小丑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,以及肌肉"暮光男"凱蘭魯茲Kellan Lutz等一票鮮肉男星都來共襄盛舉,不囉嗦,就讓這群帥哥們陪各位一起嗨吧!
 
史考特伊斯威特、布魯克林貝克漢
 
傑瑞德萊托、凱蘭魯茲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