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公開戀情了!超殺女與布魯克林貝克漢IG甜蜜放閃

最近終於復合了!前陣子小倆口各自在IG發布與彼此互動的照片,也向世界宣告兩位的戀情正式復合,雖然讓不少粉絲又心碎了,但兩人復合後大方放閃的畫面,不管是一起逛超市或是公開場合親吻都讓粉絲看了甜蜜,還是先祝福兩位再度復合囉!

Text / Ren Photo / Daily mail、Instagram

公開戀情了!超殺女與布魯克林貝克漢IG甜蜜放閃

2016/05/10更新

超殺女承認與布魯克林的戀情了!日前她受訪時表示兩人確實熱戀中,至於為何會選擇公開,她表示:「我們現在在交往,這沒什麼大不了,我覺得自己越不搞神秘,大家就越不在乎,所以,是的,我們在交往。」

不曉得貝帥和貝嫂對於大兒子這段戀情有什麼想法呢?

 
最撲朔迷離的戀情,可以說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貝帥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了這一對了吧!
 
 
早在2014年時,克蘿伊和布魯克林就曾傳出緋聞,不過始終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,之後布魯克林則搭上了法籍女演員桑妮雅班安瑪爾Sonia Ben Ammar,當時兩人愛得火熱,更常在IG上放閃。克蘿伊則是傳出與巴西足球男神內馬爾Neymar遠距離曖昧,男方甚至還曾在休假時飛去找克蘿伊約會。
 
 
沒想到昔日緋聞貌似成真,克蘿伊日前被拍到和布魯克林逛街,兩人還十指緊扣,並且毫不避諱媒體的拍攝,最新更在IG上po出兩人甜蜜依偎的合影,大方公開戀情。只能說或許舊愛還是最美,網友也表示這對小情侶相當匹配,而且兩方都是高顏值家庭,看了更是令人羨慕不已啊!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