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貝克漢41歲生日前夕!與大兒子布魯克林比帥

小孩們為貝克漢準備毛毛蟲蛋糕,老婆維多利亞也在ig曬倆人甜蜜照。

Text / Ren Photo / Instagram、Facebook

貝克漢41歲生日前夕!與大兒子布魯克林比帥

 
貝克漢David Beckham 41歲了!
 
身為全球性感男人,貝帥除了忙事業,其實最愛的還是陪伴家人的時光。在生日前夕,他還特別挪出時間,陪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學開車,還不免俗的來個父子倆的帥氣自拍,不曉得是否感受到時光飛快,貝克漢在臉書寫下:「這個即將41歲的老爸,正被小男孩載著趴趴走(也沒那麼小)。」
 
 
文字中也流露出父親的驕傲感,原來心中那個永遠的小男孩,竟然已經可以開車載老爸了!就連維多利亞也逗趣在ig分享讓兒子當司機的經驗,她說:「我看起來緊張嗎?(藏得很好)」
 
 
由於貝克漢是個重機控,據說老婆日前準備了一頂鑲有珠寶的安全帽,來當做貝帥的生日禮物,價值不斐,貼心又實用,我們也希望貝帥今年也有個難忘的生日,獻上最大的祝福,Happy Birthday!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