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深情相視!2016 Met Gala紅毯情侶檔放閃時刻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,這個素有「時尚奧斯卡」的盛會,可是所有時尚名人、明星爭相鬥豔的絕佳時刻。

Text /Ren Photo / Marie Claire

深情相視!2016 Met Gala紅毯情侶檔放閃時刻
今年以「手作工藝與機器:科技時代的時尚(Manus x Machina: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)」為主題,紅毯上除了可以看到大家極具未來感的造型打扮,也是名人情侶檔放閃的好時機,許多人紛紛攜伴登場,可說是搶鏡到底。
 
從剛剛宣布婚訊的光頭硬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緊牽超模嬌妻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、「美魔女」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也與老公齊斯艾本Keith Urban甜蜜齊登場,另外像是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和老公藝術家老公馬可佩洛哥Marco Perego更在場上上演深情對望的戲碼,可以說肉麻到底!
 
 
其他像是人氣超模Gigi Hadid也和男友Zayn Malik一同出席,妹妹Bella Hadid也沒在輸,和威肯The Weeknd一樣抹殺許多底片,現在就跟我們一起直擊MET GALA紅毯sweet時刻!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