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最愛看你們穿西裝!2016 Met Gala紅毯鮮肉大軍來了

來到2016Met Gala晚宴,女明星們各個使出大招,露腿、露胸、露腰通通都來,無不為了能夠搏版面搶鏡,就連男明星也奮力一搏,全都希望自己是紅毯上最受矚目的鮮肉?!

Text /Ren Photo /Marie Claire Us

最愛看你們穿西裝!2016 Met Gala紅毯鮮肉大軍來了
 
新任小丑傑瑞德勒托Jared Leto和「暮光男」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這次都以白西裝閃亮登場,而說到最適合穿西裝的男星,當然少不了手長腳長的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「最Man泰山」Alexander Skarsgard,看看那雙腿就知道,彷彿正裝為他而生。
 
 
另外包括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、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以及熱戀中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今晚也都認真suit up比帥,不過弓箭手怎麼沒挽著凱蒂佩芮Katy Perry一同亮相呢?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