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我們約會吧!【MC Rendez-vous】5月假想男友:張睿家Ray

你是從什麼時候認識張睿家的呢?《盛夏光年》、《想飛》還是《我的鬼基友》中的可愛阿宅王書海?

Text / Ren Photo / Marie Claire、張睿家臉書

我們約會吧!【MC Rendez-vous】5月假想男友:張睿家Ray
【MC Rendez-vous 我們約會吧 】5月假想男友 ─ 張睿家Ray!
 
2003年就出道的他,從青澀少年到現在的陽光型男,始終不變的,則是他一笑就讓人融化的暖男氣質,究竟私底下的他是否也是如此充滿正能量,這回他特別抽出時間,擔任《美麗佳人》5月份的一日男友,除了要來和你們來一場直播約會外,當天還會傳授大家他的午後瘦身小撇步!(更多直播驚喜,現在當然是保密中~)
 
直播時間:5月13日(五)中午12:00
 
約會之前,功課肯定是要做的!
 
 
約會功課1 ─ 張睿家小檔案
 
生日:3月31日
血型:O型
身高:182公分
體重:72公斤
興趣:運動、看電影
 
 
約會功課 2 ─ 張睿家感情觀
 
1.你心中的理想型?
有共同信仰,溫柔可愛、愛笑的類型。
 
2.另一半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事?
折331顆星星排成我的名字,以及用蠟燭排出一個愛心,把我騙到她先前偷偷布置好的地方幫我慶生。
 
3.愛情對你來說是什麼?
時時刻刻都把她放在心上。
 
4.你很喜歡健身,如果有機會,最想跟另一半一起做什麼運動?
深蹲,因為這樣子能讓她穿褲子時,臀部曲線更完美。
 
5.和另一半相處,踩到什麼點無法接受?
無法接受不愛乾淨、生活習慣不好的女生。
 
 
約會功課 3 ─ 提問時間&準備功課
 
1. 平常私下喜歡運動健身的張睿家,當天會特別傳授他的瘦身撇步給各位,寫下你最想要他教妳瘦哪個部位(手臂、肚子、大腿......),5/13就一起來跟睿家健身吧!
 
2. 留言寫下妳最想問張睿家有關「愛情方面」的問題,以及最想看他對妳做什麼小動作 (ex:秀腹肌、送飛吻......),我們將會隨機選出10個題目和5個動作,讓張睿家在直播當天為大家一一回答&呈現,當天也可以隨時線上提問唷!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