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超模岡本多緒TAO瑞士浪漫出嫁!老公高顏值羨煞人

還記得在《金鋼狼:武士之戰》中,和金剛狼休傑克曼譜出曖昧戀曲的千金小姐真理子嗎?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找到了真命天子,日前和男友在瑞士舉行婚禮,浪漫出嫁啦!

Text / Ren Photo / Instagram、微博、達志

超模岡本多緒TAO瑞士浪漫出嫁!老公高顏值羨煞人
 
超模岡本多緒TAO從14歲就踏入模特兒圈,入行超過10多年的她,更是Chanel、LV、Fendi等大牌的時尚謬思,除了《金鋼狼:武士之戰》外,她也演出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,一跨電影圈就是兩部大片,星運相當不錯。戀情一直都相當穩定的她,老公是《The Last Magazine》創辦人Tenzin Wild,兩人常常一同出席時尚盛會,還曾一起為Banana Republic及GAP拍攝廣告,甜蜜入鏡,而老公的顏值更是許多人關注焦點,直呼實在太帥了!
 
 
這回她穿上3.1 Phillip Lim夢幻婚紗完成終生大事,我們也獻上無限的祝福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