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維他命暖男來襲!《奶酪陷阱》徐康俊:「喜歡愛笑的類型。」

什麼是「國民年下男」維他命般的魅力?看到徐康俊本人後,你就能感受到了!因演出韓劇《奶酪陷阱》鋼琴天才白仁浩而深受許多姊姊喜愛,這回他首度來台會粉絲,受訪時還剛好遇到地震,讓他緊張的睜大眼直呼:「有點害怕!」

Text / Ren Photo / Marie Claire、Instagram

維他命暖男來襲!《奶酪陷阱》徐康俊:「喜歡愛笑的類型。」
 
封號太可愛,自己也害羞
對於自己被形容擁有維他命般的笑容,徐康俊表示很喜歡這個封號,也有點害羞,而自己應該是屬於綜合維他命的類型(笑)。為了台灣的粉絲,他還學了台語的「大家好」打招呼,不過國語卻先學了一句「洗手間在哪裡」,說是最生活化又最實用的一句話。
 
 
把握國民年下時機
才22歲的他,目前想要多演一些青春類型的電影,這樣在30、40歲時就會有更多回憶,再去挑戰更多不同角色,即使是動作片也不排斥,自己很喜歡看《葉問》系列,或是成龍大哥的電影,有機會也願意嘗試看看。
 
 
姊姊妹妹都OK,感覺最重要
雖然比較多姐姐粉絲,但徐康俊的擇友條件在年紀這塊沒有很大的設限,只要有感情的話,年齡不是問題,主要很喜歡有笑容、愛笑的人,如果對方愛笑,自己也會感到很開心。外在對他來說也不是重點,比較重視內在美,心靈互通才是理想型的最大關鍵。
 
 
不走浪漫路線
「私下是比較害羞內向的人!」徐康俊這樣說,所以他大多都跟自己比較熟的朋友一起玩,比較不是屬於會主動交新朋友的人,平常的休閒活動最喜歡喝酒聊天,酒量是2瓶燒酒。而相對於戲中的白仁浩,他說自己其實沒有浪漫因子,不是那種會說甜言蜜語的人,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自己,他說是「誠實的」。
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