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張睿家給失戀男女的正能量:「不要喪志,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!」

張睿家究竟笑點有多低?這回他在《美麗佳人》午餐約會中,私下的憨直模樣全都露啦!除了大秀健壯手臂教健身,分享自己的愛情觀,甚至連在家的睡姿都首度曝光,最後還送了一個冷笑話給大家,新任「冷王」封號請幫他冠上,陽光男孩的掏心話,你錯過了嗎?

Text / Ren Photo / Marie Claire

張睿家給失戀男女的正能量:「不要喪志,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!」

Marie Claire(以下簡稱M.C.):女生作什麼事會讓你感到貼心?
張睿家Ray(以下簡稱Ray):讓我驚喜的事,印象中以前過生日時,另一半折331顆小星星,排成我的名字,再用蠟燭排成一個愛心,然後把我騙到一個餐廳,當下看到之後蠻感動的,尤其又是親手做,以及是獨一無二的。
 
M.C.:為另一半做過最浪漫的舉動?
Ray:我是一個很務實的人,通常送的東西都比較實際一點,比較是對方用得到的,之前有第一次送花給對方,結果對方突然覺得自己瞬間變得很浪漫。而我也是個會為對方改變的人,所以如果她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或地方,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帶她去,在行動上作表示。
 
M.C.:你感覺是好好先生,什麼事情會讓你發脾氣?
Ray:其實我對家人就蠻嚴格的,如果弟弟比較懶散或是不愛乾淨的話,我就會碎碎念。我有一點強迫症,希望東西都可以放好,或是一回家就趕快洗澡,想讓住起來的品質是舒服的。
 
M.C.:通常約會最喜歡去哪裡?自己是屬於會計畫的人嗎?
Ray:我是很隨興的人,要去哪就去哪,如果對方有規劃好的行程,我就會順著她一起去旅行。我比較喜歡貼近大自然的活動,喜歡去山上和去海邊,或是去各個城鎮,體驗他們當地的生活。
 
M.C.:比較喜歡會運動的女生嗎?
Ray:我喜歡的女孩子,希望能跟我有共同信仰,愛運動型的,還有很愛笑,因為我私底下是個很愛笑、笑點很低的人。
 
M.C.:失戀時如何療傷?
Ray:我會出遠門,去個很遠的地方,在那邊待一個禮拜,然後什麼事也不做,讓自己放空。
 
M.C.:給失戀的人一些心靈建議?
Ray:我希望你(失戀的人)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,要讓對方覺得失去你之後會後悔,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不管是體態上或是事業上,你都要做得更努力,讓對方看見你很成功。失戀不要喪志,要讓生活品質更好,在任何層面都要打起精神來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