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認愛了!潔西卡Jessica讚交往3年男友:「他是個很聰明的人。」

一步步地給大家驚喜,單飛之後的潔西卡Jessica這回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With LOVE,J》重回歌壇,女王魅力盡現,充滿女人味,這回她更大方承認戀情,表示自己和富商男友權寧一已經交往3年了!

Text / Ren Photo / coridelent.com、Jessica's Instagram

認愛了!潔西卡Jessica讚交往3年男友:「他是個很聰明的人。」
儘管先前總是拍到兩人出雙入對,甚至還加入權寧一的經紀公司「Coridel娛樂」,不過始終沒有對外公開,日前潔西卡受訪時竟大方表示兩人在少女時代時就已經交往,還讚他是個很聰明的男生,甚至如果時候到了,也不排除結婚的計畫,貌似有了想婚的念頭。
 
從品牌「BLANC&ECLARE」設計師到美容節目《Beauty Bible》主持人,甚至進軍影壇,攜手前NBA球星馬貝利拍電影,27歲的她現在事業上可以說是相當富足,就如她先前曾說的,「想到再過幾年我就三十歲了,覺得以後我要為自己而活,而非為別人而活。」,現在潔西卡努力為自己綻放光芒,我們也期待看到她在愛情上能早日修成正果,成為幸福人妻的那一刻。
收藏